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人事已非


二姐

女審神者

BE





正坐在榻榻米上的人正拿著木梳,每當搭載在握柄處的指尖與髮絲輕輕接觸時,總令人羨慕起為何這頭長髮能如此柔順。修長背影佇立過於正直,間接告知了人兒的教養是如此良好,如同搖擺於燈箱內的光火般寧靜。

眼簾並沒有被令人昏昏欲睡的室溫給拉下,那雙混著淺藍的碧綠眼眸一如平時,除了燈光所帶來的波瀾與溫度外並無絲毫反應。


「真是頑固。」


紙門後幼嫩的聲響無須思索,蜂須賀虎徹馬上就理解牠在說誰,畢竟整個本丸繼續維持人體型態的,也只剩下他了。

他該嘲笑自身的執著,還是該對偶爾來探望他的狐之助說些什麼反抗詞呢?

似乎,這些事情之於他那份不該有的情緒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人類就是這樣的生物,你還不明白嗎。」


輕撫著木梳的手曾經被少女稱讚,這十幾個年頭,少女已成長為女人了吧,在哪裡做些什麼呢?是否成家立業了呢?

碧綠眼眸在瞬間染上悲戚,如同湧上心頭的疼痛感。


『這把木梳給你,這樣就有大家閨秀的感覺了。』

少女如是稱讚過男人,即便當時他笑著說大家閨秀並不是這樣用的,仍是感受到了她笑容裡的情感。他們曾經攜手數年,也共枕無數夜晚,縱然如此親暱過,轉眼也成風沙飄散。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大概就是相愛卻無法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愛自己吧。』

那是她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他仍然在同個地方等著她歸來,那個在他眼裡永遠是花樣年華的少女。

或許數百年、千年之後,她可能就會想起那被她遺忘在原地的男人仍然等著她,只為等那句話的解答。


縱然人事已非。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