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砸你的那個枕頭

藍河還記得曾經在哪聽過『不要害怕完美,因為你無法得到他』,所以做什麼事情他都是全力以赴,哪怕是只睡一個小時甚至是完全沒有睡就直接熬夜三、四十小時,他都會盡全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這也讓藍河早早就發現要好好保養身體的重要性,免得影響到自己的行程,每週不忘要運動和自己處理飲食讓營養均衡成了藍河的例行公事。


所以每當他看見枕邊人的虛胖和完全不均衡的飲食,根本沒有運動的習慣也沒有好好休息、固定的進食時間就感到十分無奈也非常不可思議。


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一個人呢?


藍河有時候總是會盯著葉修那睡沉毫無防備的臉思考種種,像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為什麼對方會這麼執著自己?和自己真的幸福嗎?


「小……藍…」


藍河愣了愣用著不吵醒對方的微弱氣音笑了,有時候真是庸人自擾,連作夢都會說出自己的名字,應該不會討厭自己吧?也不會說只是隨隨便便應付了事的喜歡自己,太好了…呢?


溫馨的氣氛不用太久,不到一秒藍河馬上抄起枕頭往葉修臉上狠狠的砸過去。

「滾!」


 哪有人睡著都還在用公會的事情調戲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偷放一下打給朋友的五十字內肉在結尾後續

葉修和藍河交換著彼此的呼吸,在雙手緊握的夜晚彼此纏綿著,回歸最原始的律動與渴望,眼裡只有對方。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