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黑籃】Are not allowed to stop to miss me

第一次打的青黃

然後就再也沒打過了(艸)








第一次看到青峰大輝是因為中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對方的球給砸到,接著就像是哪根神經不對勁一樣,經過了帝光的體育館,那是、第二次看到青峰大輝。


那個時候有什麼暖暖的泉流晃過了黃瀨涼太的心中,沒多久黃瀨涼太就加入了籃球隊,憧憬、追隨著青峰大輝而前進著,不知不覺就出現了什麼奇蹟的世代這樣的說法,然後也再不知不覺中就加入了其中的一員,其實只要能和青峰大輝一起打球,那種稱號什麼的其實不是很在意。

用著希望能夠增進球技而每天都找青峰大輝在空閒的時候1 on 1,即便從來沒有贏過但是卻很開心,逐漸的已經變成兩人的例行事項,對於這樣的進展黃瀨涼太雖然不甚滿意但是也不好說什麼,畢竟同性戀這種事情也不是很多人能夠接受,當然,這其中或許也包含了青峰大輝。

「我喜歡你噢,小青峰。」

這句話總是到了嘴邊卻又被推了回去,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告白而造成對方的困擾,不希望這樣告白了以後連朋友都當不成,如果被別人知道了肯定會傳開,並且對小青峰造成困擾,那樣的流言蜚語並不適合生存於非演藝界的人。

發現自己喜歡著青峰大輝這件事情,是在某次青峰大輝不小心跌倒然後壓在黑子哲也身上的時候,那時候有種非常憤怒又非常痛苦的感覺,很想直接把對方從那人身上拉開,隨後驚覺到這點的黃瀨涼太早已忘記自己是哪時候一直用眼神追隨著對方了。

知道後就再也無法回頭了,滿滿的腦海中都是對方的身影,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


青峰大輝。

宛如噩夢似的佔據著腦容量,無論怎麼將內容物塞滿又或著是嘗試Delete都毫無辦法,永遠在那小小的角落佔有一席之地。

曾經、有個工作上的夥伴,他是個開朗又經常歡笑的人,但只要看到自己的經紀人時似乎隱瞞著什麼苦笑著,雙方就像是心知肚明卻又無法說出口,自己懵懵懂懂的趁著休息時間偷偷的問了對方,而對方說著什麼,此時此刻的黃瀨涼太終於明白了那種感受。

──『涼太知道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嗎?』

喜歡噢,因為喜歡所以明白了,對方很難笑的開懷的原因,終於明白了啊…





一如往常的在體育館進行著1 ON 1,黃瀨涼太已經準備好了從今天開始以後要如何去做,就像經紀人和那人的互動…心知肚明即可。

癱坐在地上的黃瀨涼太大力的喘著氣,不如平常的對他說著同樣的『又輸了』,而是嘗試著說出了,「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像青峰大輝這樣的笨蛋,肯定聽不懂吧?

將籃球拐到了手裡抱著,低著頭苦笑著,從今天開始就真的要努力不去想青峰了…從喜歡到思念,再從思念轉為淡忘,這樣就夠了…



「Are not allowed to stop to miss me.」



瞪大著雙眸看著快速放大的熟悉面孔,口腔內突然被深深的侵入,沒有任何雜音只剩下兩人交纏的呼吸聲和口中發出的水聲,不如少女漫畫那樣的香甜,是運動過後的汗臭味傳入鼻腔內,但是此時的黃瀨涼太又覺得這種味道也不是那麼的差。


原來不是笨蛋啊。


驚慌。

相視而笑。

Love you forever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