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喊我的那個聲音

每個人心中的肖時欽可能不太一樣

我家肖時欽比較護短

孫翔好難描寫啊(艸)

OOC可能注意







「孫翔,還好嗎?」肖時欽看著孫翔的臉色擔心著,抽到的那個懲罰對孫翔來說是不是有點太難了?跨坐在副隊長身上告白這種事情,就算是懲罰遊戲也有點過頭了。


孫翔看向嘉世的隊員們各個看戲的臉孔感到十分的不爽,「我好得很!」緊握著那該死的紙條,用力的拍在大廳透明的玻璃桌上,好似不拍壞它就沒辦法出一口氣。 


「孫翔,其實不做也是可以,不要太勉強了。」孫翔怒看著劉浩的神情,他媽的劉浩那傢伙根本就是在笑啊,哪裡是來幫他的?


感到不太對勁的看向孫翔的神情,隨後馬上鬆了口氣,該說孫翔單細胞生物又容易生氣,賭氣是家常便飯,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孫翔馬上就回答劉浩說好嗎?肖時欽苦笑著,要是真答應下去,那孫翔在嘉世裡可糟了,大家口頭上不說,心裡會不會對孫翔講那個講這個就難說了。 


到底是哪個白癡說要把劉浩找回來慶祝我轉會的啊…!啊、好像就是孫翔?仔細想想會答應根本有鬼啊,誰會來慶祝一個害自己轉會又失去副隊長職位的人啊!孫翔你個白…!罵不下去…… 


「你當我誰?」也不知道是賭氣還是怎樣,孫翔賞了劉浩個白眼就直接跨坐在肖時欽的大腿上,雙手繞到肖時欽的頸後靠在肩上吐著氣,用著極細的聲音說著「小事情,我喜歡你。」還不忘在頸窩蹭幾下。 


先不說其他人有多震驚而孫翔本人用著多不可一世的表情看著其他人,肖時欽整個人腦袋可說是當機的狀態,沒多久就像是燒焦一樣的臉整個紅了起來。


能看到這個畫面的只有正對肖時欽的孫翔,看著肖時欽動搖的眼神與滿臉通紅的模樣,不知怎麼的孫翔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情了,剛剛那樣好像太超過了…


「唉、孫翔妳怎麼臉紅了?」 


「誰給你臉紅!」孫翔聽到的當下也顧不得怎樣吼了回去就跑回房內,一回房內馬上就衝到了廁所的鏡子前,「……」


然後孫翔就講不出話了。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