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剑乱舞】我在。

好累。
好冷。
我也好想跟李总一样能将时间暂停,这样就有时间写稿了w
Cwt48希望能赶出天草咕哒子本跟刀剑多刀飙车本
莺丸x妳
少女很累写给自己萌一下向。
莺丸就是老娘的男神

女人独自坐在边处仰头望天,落寞却不肯多说的愁寂与不妥协化在眼底,而沈溺于自我思绪的她并没有注意到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直到她垂首叹息将睁眼闭眼的既定行为一气呵成做完,才发觉旁边多了穿着男用皮鞋的细长双腿。


她惊慌抬头想看清身边的人究竟是谁。
「咦……」


茶绿色短发的男人轻柔的笑了。
这男人的侧脸有种清爽却带着莫名违和的艳丽感,那份不平凡令他的魅力更为提升,吸引更多眼球无法轻易离开他的俊俏脸蛋。


只可惜女人早已有了抗体,回了他浅浅的笑容。
「这么晚了,莺丸怎么在这?」


「你今天的行动和平时的作息时间不一样,担心你会做傻事。」


「那还真是谢谢了。」

她没想到莺丸会观察她的作息时间,诧异到有些惶恐却又有种温暖的感觉从心底窜起。

毕竟每天都去隔壁串门子,今天没去肯定也很奇怪吧?

她这么想着。

却独独没瞧见莺丸眼底的紧张与气愤。


借由坐在身旁的近距离,他轻而易举就捧起了女人的双颊,力道拿捏刚好让人不会疼痛,大手上的温度在她的脸蛋上匀染开,让人分不清楚这份升起的温度究竟是从何而来。


带点碧绿的深绿色双眸定睛女人那双早已疲惫不堪的眼眸。
「你很累了吧?」


她听见他这么问着。


「我…………」
「没关系喔,真的。」


本来想脱口而出的逞强词汇噎在喉头,被那双温柔过头的眼眸注视,被这么轻柔的说了没关系,本该咬牙撑下去的委屈刹那间都涌上心头。


他说了没关系。
他说了妳累了吧。
他轻柔捧着她的脸庞。


泪水在一瞬间滑落眼眶,如涌泉那般不停落下。
她惊慌失措想让泪水停下来,却徒劳无功,最后被如此无力的自身搞得啜泣了起来。


「唉。」
估计她也不想让人看见这样大哭的模样,莺丸将捂着小嘴想把啜泣声压到最低的女人给拉进怀里抱着。


「我在。」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