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天啊在第一个wwwww
千呼万唤使出来!爱咸鱼社的大家qaq!
大家买买买嘛拜托拜托
有机会ˋ真想去逛看看CP

红豆莲生:

大家猴,我是诈尸的红豆豆,响应社内召唤,前来转发宣传。
长图中有试阅,其中我执笔的是鹤丸x女审的《岁月长伴》,一个温馨且不失情色的短篇。
这本群刊可谓是真丶停车场了,汇集各位老司机,集合近200p的大肉,肉香四溢哦!
  
心动不如行动,动♂起来√
当然能成功产出要感谢从开始到结束,都非常尽力辛苦的鞭策着我们这群咸鱼的主催苗苗!
  
  
【ps.前段时间气温骤冷,一时不察,导致旧疾复发,匆忙休息了一段时间,上来一看发现评论和私信里都有很多可爱给我的留言和祝福,甚至还有仙女给我祈福,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动和感激,谢谢大家关心我!
目前的现在身体状态良好,正在逐步恢复中,(也不会忽然被自己糊一脸血了×),但医生的建议是调养休息,所以依旧不能长时间对着电子设备,十分抱歉,我会努力遵守约定的!】

禾数春秋:

 大家好,咸鱼社第一本【刀剑乱舞乙女向】【成人向】同人志性质群刊《月夜物语》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首发上海CP21第一天,合作 牛奶星工作室,从微博转发抽出一人送肯德基全家桶一份,怕胖可打等价支付宝(大约一百元),让我们大口吃鸡感受刺激,转发不过百黑箱亲友。微博本宣链接
通贩链接和摊位信息确定以后会在微博评论里补充,场贩20本(60软一本),明信片40套(一张彩图四张黑白,15软)买本前十送明信片,通贩会加上运费所以比场贩价格略高。由于本子是【成人向】因此不推荐未成年读者购买,未成年人购买给工作室带来的麻烦请购买者个人自行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家长发现孩子买了成人向本子要求退款】 【买了本子觉得不值要求退款不退货】占用tag还望见谅。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58)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