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谢谢大家,我跟    结婚了(醒醒

群里的人都在玩问问题

趁今天有空上去问了一下

里面会有很雷的发言请小心




莺丸你喜欢我吗?


我这么久没回来,你寂寞吗?


莺丸你想我吗!




你一个人还好吗?



少了我也没差吗?

绿


我可爱吗?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绿


那你会陪我到我们分开那一天吗?

绿

你不喜欢我吗?

绿


可是你没说喜欢我,也没说不喜欢我,所以是爱我吗?

绿


所以你不爱我

绿


你是闹别扭吗?我又没给你戴绿帽你是在绿什么。

绿



我没写和你的肉所以生气了?


你想跟我当石包友?




真的假的?你就特么的只想和我当床友?


还是你是想和我结婚?


嗯,那我们结婚吧。


谢谢大家我成为莺丸太太了



END(?)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