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剑乱舞】100%純包友30題其19

一个假日过去了,被学姐安利了凹凸世界

於是发觉了,我真的很好推坑以及真的很杂食

可是某种程度上我是个有CP洁癖的人


題目來自於你的铃堡100%纯炮友30题

石.包 友系列、纯 事 後 描写、一期一振的回合

OOC预警,現代Paro




19 意识到互相之间如此陌生



爱./欲/.情/.趣/的气息还未散去,在床上大口喘息的两人却早已分离,完事後的彼此没有多余的交流,各取所需的激.情本就不需有任何心灵上的接触,一如既往彼此整理着自身的衣着与行囊没有打扰对方。


发型OK、妆容OK、装饰OK、衣着OK、她对着酒店化妆台的大镜子照了照确认着身上有没有任何一处不够好看,整装完毕正打算从包内拿出一半开房费给男人时,房内突然响起铃声。

不是熟悉的铃声,那麽就不会是她手机所发出的,而是男人的手机发出来的。


「秋田。」

本想掏钱的手在男人说出名字时停顿住,纤细指尖捏着拉链却迟迟没有动作,她听见男人用着平静温和的声音说着话,和平时床上喊她名字时的感觉如出一辙。


肯定是恋人吧。

心里不怎麽舒爽的她如此想着,这能算忌妒吗?还是因为平时他抱人的态度太温柔了,才误以为那份温柔本就属於她呢?

突然间,她对拿钱出来这件事情犹豫了,尤其是听到「我等等就回家。」这句话,这种怎麽听都觉得……她是小.三的…话……?


啊啊、本就不是什麽正常的男女.交.往关系呢,这种温柔也只有在床上吧……不如说,在床上还能表现的这麽温柔也真是辛苦他了。

眼帘莫名垂下,原先还荡/漾在春./色/.心情中的愉悦感刹那间全都没了。


将钱包放回包内,她一手握住刚才拿出的钱,另一手则是拉了下大腿袜的边边让它弹回大腿上,直到男人讲完电话,她才愿意转身望向面带柔和笑靥的男人。


真是令人不爽啊,这笑容。

她一边想着一边将钱塞往男人手上,在他错愕的神情之下叹了口气。


「这次就当最後一次吧。」

按压住心中那份不爽快,拚命挤出笑容的她听见自身的声音这麽说着,也没等男人打断便急忙拎了东西就跑。


好在这间酒店位在精华地段,交通便利、五光十色、人潮众多,随随便便就能隐匿在人群之中。

无视周遭人潮狂奔的她终於在到达地铁时停了下来,她在起伏过大的剧烈呼吸下拿出名片夹,寻找着里面那份曾经视如珍宝的纸张。


视线停留在纸本的某页上,从眼神划过那张名片,她的双手便没有停下颤抖,直到女人擦着裸色指甲油的指腹们开始动作。

伴随着落在双颊上的透明液体,一片又一片的白色碎片散落空中,最终全滑落於地铁垃圾桶里,连同心底那份可笑的心情,不见天日。


她只记得名片上男人的名字似乎是叫一期一振来着。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