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FGO】你跟一个理性蒸发的人想谈什麽理性?

一打开手机发现午休时敲了一小段没敲完,下班赶紧补补

阿福x咕哒子

乙女向,

清水

反正就是一小段!

ooc预备

---------------------------------



「不给糖就捣蛋!」

藤丸立香正给茶壶过热水,那双提着水壶的手在刹那间倾抖又摆回原样,明显被粉毛女装男子的出奇不意给弄得发愣,随後回过神苦笑的她向阿斯托尔福看去。

「刚刚那声音……」脑海倒带至刚才的情况,刻意装的比平时更少女的声调令人不怎麽想再次回想,她马上摇头晃脑想把脑子里的回忆驱散,反而越来越清晰。

实在无法忘记阿斯托尔福带来听觉上的冲击感,挫败的她索性放弃这回事。

「唔、我现在没带糖果,先去大厅等我?」

话说出口却迟迟没收到回应,倒是她被阿斯托尔福那双大眼瞧得浑身不舒适。

「阿斯托唔!……」受不了沈寂而开口的她在名字都还没念完的当下被堵住那张嘴,唇与唇的接触仅仅只是蜻蜓点水,轻轻印上去的程度,却在她心底投下一颗石头撩起涟漪。

「嗯,Master吃起来一定像糖果一样甜,就不麻烦Master特地去拿糖果了,直接给我就好。」

「……」粉唇微开无法给出任何反应,直到阿斯托尔福再次吻上并以瞬风般的速度离开,藤丸立香才反应到她被吻了,还两次。

「阿、阿……」缓慢变色的双颊随着时间推移而发烫,她那颤抖的音频不停发出单音,直到数秒後才大声且完整喊出阿斯托尔福的名字。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