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既然专业太太都挂人了也说了话,那我也说说吧,虽然我还在敲揉揉脂肪球的文w

针对某位太太文章下的回应,我看到了所谓「人红是非多。」(笑)


我相信依照某位有执照的太太应该是能够看懂的,依照您的情商与高智商能够理解才是?


首先、您文章的图有撷取到不知道跟谁私信里的对话,「觉得阿桃人不错就挂名了。」,但是您知道A完全没有跟药儿和阿桃说过吗?


然后A直接对外呛人的时候用着他们的名字在呛人,结果两个完全不相干的人就这样被扯到风波裡头,还要被其他的人指指点点,那段时间两人精神压力相当大。

你知道有多大吗?

你知道我们多心疼吗?

A有得的病你就不怕两人也得?受害者有病就应该要被保护?

今天有病的人杀了人就应该被减刑?什麽、你说他又不是杀人?

所有的大事情都是由小事情慢慢累积起来的,不知道您认不认同?


别的群都在说他们两个人和A很熟,一定是噁心的是戏精,人肯定很烂。

我都黑人问号囉?


要说为什麽不肯直接出来说,当时两人的精神压力已经达到紧绷,甚至阿桃一直不愿意相信自己被当枪使这件事情?

完全是因为阿桃不想要伤害某人,不愿意让我说出她很痛苦、很想哭、不想相信事实甚至快崩溃了的这件事情。


那个领执照的专业太太,当你的朋友被人搞成这样了,已经接近崩溃边缘,事实摆在眼前还想要保护受害者,你会不会生气?

我生气了,但只是完全没有打出A名字的打了一篇澄清文,甚至要A扪心自问,为的就是让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明白我们很难受也很无辜,毕竟我们不希望让不认识的人也跑去骂这位A。


然後你就直接在阿桃完全没有提及A的澄清文下面提到了某人的名字,还把A一直不怎麽想提起的病状给扯了出来。

请问你这是在保护A还是再加害A?

强加的好意永远都是最伤人的,您知道这句话吗?

我们即使澄清也想要保护的A你就直接把他扯出来了?


原来,这世界为了保护加害者就要去检讨被害者。

没有挂人的被害者要被呛说挂了人,肯定是要逼加害者压力太大跑去自残,哇?

怎麽没有听过要保护被害者不让他们压力太大免得得病啊?

怎麽加害者永远都是被保护的,咱们被害者发个呻吟声就要被检讨被骂?

这是灰姑娘的後妈吗?


您不理解我们无所谓,但是希望您理解我们完全不打算让不认识的人认识A,那是我们最後能为他做的事情。

你说截图了谁不知道?


来、请问药儿的图有没有打码?

不知道A甚至没看他文的人怎麽可能知道我们在说谁?

Lofter人那麽多,你又怎麽可能为了知道一个瓜在说谁去一个一个翻到底这内文是从哪里来的?


恭喜你,成功把我们即使澄清也想给他最後一点保护的人给扯了下来。

话说到这里,想要继续在那生气就去吧,老人家刚起床腰痛,也明白能沟通的人才能理性说话这件事情。


我们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啊、最後,我家药儿北鼻跟阿桃北鼻很可爱吧?

请不要在来看他们有多可爱了喔?


删了别人的评论然後说我们先找你撕真的是很有趣。


桃源鄉鄉民:

氣死人了

既然你掛了我也掛一下

我寫了這麼一大段居然榜上無名?????

是不是漏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