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黑籃】黃黑兩篇

14.吵雜

「吶、吶,小黑子這個假日有沒有空?」


「小黑子也傳幾顆球給我嘛──」


「小黑子你好可愛──!」


「小黑子、小黑子我跟你說喔…──」


「不是啦,小黑子那個是…──」


相信大家都知道黃瀨涼太非常的喜歡找黑子哲也搭話,即便被潑了冷水也依舊能夠厚著臉皮在對方身邊繼續講,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最近實在是太誇張了,手機已經不是偶爾會接到黃瀨涼太的簡訊,而是經常性的,大概是幾分鐘就能一封然後內容都是『真希望讓小黑子也試試看、品嚐看看、親眼看看』之類的來當作結尾,吃中餐的時候也能很準時的,在下課幾分鐘內聽見遠方出現『小─黑─子─一起吃飯吧──!』惹得黑子獲得其他同性的同情眼神,就連在一軍內的只要有機會就會跑過來和自己當訓練的搭檔,顯眼的行為讓其他人除了訓練的煩躁外還加上了噪音的刺激,害得黑子得和赤司作為搭檔,至少在黃瀨結束這種過於黏人的行為之前都是如此。


好不容易終於放學了,想說可以安靜的自己回家,誰知道黃瀨總是會黏上來說小黑子一起回家吧這樣的宣言,然後就一直跟著自己的身後直到將自己平安送回家為止才肯離開,想想這根本就是男女朋友才會有的事情吧?黃瀨涼太積極過頭的行為讓黑子哲也不得不好好的思考,究竟要如何讓對方乖乖的停下這些舉動。


「啊、大概。」像是想到什麼好方法,拿出手機有些笨拙的按著按鍵隨後發送。


隔天,黃瀨涼太恢復了和平常一樣的態度,大家都不太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看著黑子哲也一臉認真的看著手上的書也不打算多問,總之狀況解決了就好,但是這不代表沒有新的事情,就是黃瀨涼太就像個男朋友一樣的呵護著黑子哲也,對、就像男朋友一樣。


「啊、因為簡訊吧?」像是想到什麼只是將昨天做的事情告訴了一臉疑惑的青峰,「因為和他說了『這樣會給其他人造成困擾,所以交往的話就沒問題了吧?』這樣。」



黑子哲也你這是什麼跳痛的思考模式…!






20.眾人皆知




「叮咚。」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從那門口走過來的是手拿兩支冰棒的黃瀨涼太,習慣性的接過了對方手上的冰棒後拆開、含入嘴中。


「小黑子…──」


「綠間,他們是不是太親暱了啊?」除了用力黏著黑子的黃瀨和想辦法躲避黃瀨而越走越快最後作罷的黑子,奇蹟的世代的其他人都在後面看著兩人的互動。


「所以才說你不行啊。」冷靜的吃著手上螢光綠的冰棒,綠間真太郎望著青峰大輝說著。



「赤ちん的借我吃看看──」



「不行,敦。」


忽視一臉無辜的望著赤司想要討冰棒的紫原,「用看的也知道吧?」綠間真太郎無奈的望著隊上的王牌青峰大輝,「哈?」


「所以才說了你不行啊。」


綠間真太郎深深的體會到,某些時候如果不說出來的話,笨蛋是不會知道的。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