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薄荷味的妳

突然就是爆炸性情緒

獅子王與妳

OOC預備,完全就是傻白甜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啊啊啊啊啊啊!!!








學生Ver.


厚重大衣抵禦著寒冬的侵襲,怕冷的少女身上裹著圍巾。相較於市售成品來說,那條圍巾有些過長,卻是她第一次親手織作而成。


「吶、獅子王。」

黏糊糊的幼嫩女聲從圍巾裡傳出,早已習慣她說話時的含糊不清,獅子王扭頭看向她。


纖細長羽遮著她懶得睜開的柑色雙眸,少女柔和的眉頭微微下垂,看似柔弱的八字下垂法在獅子王眼中有些刺眼。

有許多男性因為身邊少女的外貌來找他好幾次了,不問還好,『本來就很可愛的女孩子配上那個眉毛看起來更可愛了』這種言論在他耳裡聽起來簡直滿頭問號。

想著想著,他不自覺蹙起眉頭。

心理莫名不是滋味的他瞇起雙眼,伸手戳往少女的雙眉中間。


「唔、欺負人。」

「所以喊我做什麼。」無視少女雙手擋在額頭看似可憐的模樣,獅子王雙手環胸開口問著。

「啊……你下來一下。」

彷彿遺忘了方才的小插曲,少女朝獅子王揮揮手。

如果是別人,或許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吧?

他如此想著,不忘在苦笑的同時彎下身子,笑容中淡淡勾勒出寵溺氛圍。

倏忽間一陣熱潮包圍著他,少女將圍巾過長的部分繞在獅子王頸部,形成兩人共用一條圍巾的況狀,過於親密的距離能夠體會到彼此的呼吸,灰銀色眸子定睛於洋溢笑意的柑色雙眸,不由得跟著笑了出來,原先的納悶與難受轉眼化為得意。


他究竟該如何形容眼前的少女呢,完全不按照常理出牌,卻又令人無法不在意。


「嘿嘿、這樣獅子王就不會太冷了?」

「真的是……」被她那雙閃亮晶眸中的認真與喜悅注視著,他不自覺笑了出聲。

說是疼愛也好,縱容也好,眼前的少女無論做什麼,他或許都生氣不起來吧。


順著彎下身子的模樣,他伸手環抱住眼前的少女,柔軟身軀陷入他的懷抱中,不似一般女子帶有的淡淡花香或是刺鼻香水味,反而是清新薄荷味環繞著彼此,聞到這股氣味的獅子王驚喜交加。

那是他送給她的沐浴乳。

「唔……」一想到她身上跟他是相同的味道,在彼此之間簡直無法自拔的他,埋首於少女頸間害羞到無法言語。

柑蜜色眸子描繪出心中情感,她伸手輕撫著獅子王頂上髮絲,不同於平時含糊不清的聲響,清晰、透徹,不帶一絲猶豫。


「嗯,我也喜歡你喔,所以不會跟別人走的。」

驚然於色的他昂首望向少女,在被她凝視之下奪去了彼此初吻。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3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