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包包頭很可愛喔。

ooc預警

嘗試第一人稱,雖然是這樣說,卻好像……(望天

獅子王是天使獅子王是天使獅子王是天使獅子王是天使獅子王是天使獅子王是天使(崩潰

總而言之,這樣那樣,獅子王與妳







「吶、獅子王。」

冰涼的觸感從口腔滑入喉嚨至更深入,炎熱夏天就是該喝些冰涼飲品來過癮一把。

我將飲料放往一旁,望向身邊與我一同躺在榻榻米上耍廢的獅子王,不由得心情更好了些。


「啊?」他那灰銀眼眸並沒有朝我這看,反而是往天花板直盯著,或許是太熱所以懶得動?

「要不要幫你綁頭髮啊?你綁在側邊,頭髮都和頸部的汗水黏在一起。」

老實講,一直覺得夏天把頭髮側綁是不怎麼理智的行為,好看歸好看,但那真的太熱了,一流汗就會和頭髮交纏在一起,惹得整個人都不舒服。

這行為一想起來,總覺得右頸也有那麼些不適。


「不、不會太麻煩嗎?」那雙純淨大眼中寫著期待卻仍有疑惑,一瞬間有那麼些欣喜轉眼又改為不解。

獅子王怎麼能這麼可愛呢?

我真的不理解啊,為什麼?獅子王怎麼能這麼可愛?

這雙大眼裡寫的是期待,卻又被疑惑蓋住,是覺得讓我綁頭髮很開心,卻又不懂為什麼要幫他綁頭髮嗎?

好想問、好想問…!


「嗯,不會唷。」即使那份躁動的心情有些澎湃,也沒有影響到我回答獅子王。

獅子王就這樣在我充滿喜悅的情況下,側身扶地,坐直身子,而我也跟著從地上爬起,跪著移動身子,來到他身後。


「不舒服要說喔。」

「嗯!」他給我一個露齒微笑作為回應,或許是獅子王的笑容有種魔力吧,我不由得也跟著笑出聲。


雖說不是第一次替人綁頭髮,卻是第一次替異性操刀,這麼一想,不由得緊張了些。

一手拉開束縛金髮的髮圈,另一手則是輕輕圈住髮圈上方的位置,避免拉扯到上方髮絲進而牽扯到頭皮部位。

從身後悄悄瞄向他的表情,微微嘟起的小嘴宛如宣告著他心情還不錯,明白沒有弄疼他,彷彿解決了其中一道難題,我的緊張不知不覺少了許多。 

十指穿插在湛金髮絲間,被汗水沾染而些許打結的部分被我挑出來細細解開,周遭並沒有木頭梳子可以使用,我只大概用手梳了下便開始進行綁的動作。

獅子王的頭髮不算特別長,也不能算特別多,卻也足以綁在中偏上的位置了。

將手上金髮轉了幾圈,固定、小黑夾奉上、拉出些許細髮做些蓬鬆感,完成。


迫不期待跑到獅子王面前,我伸出雙手捧起他的臉頰左看右看,造型令人十分滿意,他也因為我突然的舉動臉變紅潤,十足像個被疼愛的小少女,那模樣令人憐愛,快讓人受不了。

「好了呢,超可愛。」

「主、主上我這是帥氣才不是可愛!」說話毫無句點卻在起頭結疤的他紅著雙頰,明明是反駁……

明明是反駁……

不行、太可愛了,我要死了。


「唔。」

獅子王作為一把平安刀卻如此可愛,這麼犯規可以嗎?看看那群平安刀!這麼純潔、可愛、純淨的刀,真、真的,這麼可愛沒有問題嗎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真的要死了。

心臟要爆炸了。


捂著臉轉身就跑,也不管我身後的獅子王如何叫喊甚至追了上來。


我只知道,我的臉現在肯定很紅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