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高手】知道她在不舒服什麼嗎?她牙痛。

我牙痛所以我想寫(莫名其妙)

因為用電腦打簡太麻煩了(輸入法問題),所以電腦敲字一律繁體,手機一律簡體

喻文州x妳

很久沒寫全職了,ooc預備走起

所以說,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我會繼續喜歡角色們,也不會退坑,但是我會眼不見為淨。







喻文州有個非常奇特的興趣,觀察同桌。

他本來沒有這種分分鐘被當變. 態的興趣,直到某天被她給吸引目光,回過神來這舉動竟是日復一日,持續到了今天。


反正也不是什麼壞事,對方也沒察覺,無所謂吧?

年少的喻文州如此想著。


而身為一個三觀.熱愛觀察同桌.正直.致力欺負同桌.大好.觀看同桌炸毛.青年的喻文州表示,他的同桌好朋友今天特別奇怪。

平常上學一定帶著裝滿手搖飲料的保溫瓶,中午時間肯定會有自製飯後甜點,下午美其名下午茶時間,跑去小賣部買一堆甜食大快朵頤,完全不怕發胖也不曾見她有發胖現象。

但是今天保溫瓶裡頭竟然不是飲料,沒有準備飯後甜食,更沒有去小賣部買甜食。


「妳還好嗎?」

喻文州看見轉過頭朝他微笑的同桌臉色蒼白,和平時沒什麼差別的笑容此時此刻只像逞強,柔和的雙眼中填滿壓抑。

喻文州想起今天兩人連早晨的招呼都沒有……

已經不舒服到無法講話了嗎?






我完全不懂敏111感222詞在哪?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9)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